死了也没有关系的
使用的称呼是ravatar或者布丁船
精神不稳定,身体也不是很健康,xp下等不堪入目,关注前请务必阅读置顶,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评论,我需要这些。
如果不搞特摄和魔法少女以后这个账号就不会使用了。


╰★╮ ╰★╮ ╰★╮ ╰★╮ ╰★╮

停止的、死去的、充满误解的。

简而言之是机娘救世主酱(单性转)和这个paro的大纲文……(在小盖/景都生日发这个真的好吗,但是我最近真的好忙啊啊啊啊没办法发文呢)

因为心里想着向神明大人诚心祈祷就会有环地轨道炮和人形兵器救世主酱帮你实现愿望(强硬的和平手段)这样子的话,听上去好帅气啊(!)完好无损的时候那种威风凛凛的样子也非常帅气又性感,感觉攻击之前眼睛里面会有电火花闪一下的那种萌萌机娘……毕竟救世主线感觉科技很发达的样子给人留下的印象是极高比例改造过得不是很正常吗!

(当然机甲是我不会画的所以基本上很挫,70%搬了IS的红椿我早说过性转小盖cv必然是日笠阳子,剩下的部分就是手边有谁的MS就抄一下)(理论应该是复活者装甲印象绘但是我画着画着给忘了所以还是可爱的个人很喜欢的基础红色款)


所以最后就变成了这种,奇怪的奇幻设定!!

救世主芸津酱所在的时代过后几万年高科技文明覆灭了变成剑与魔法的西幻时代,但是神秘的不知道怎么建立的教会什么的都保留了!大家也不知道自己祈祷的神迹其实是高科技产物(比如圣光治疗什么的和魔法侧不同,本质上类似于纳米机器人+光束治疗?那种护盾技能也是类似于魔法侧+粒子屏障,攻击技能原理也会更像激光……总之是高等科幻的水平),更不知道被祈祷的神(??)实际上是高科技产物

小庄就还是魔王!性格可能比TV要坏一点点?就是那种传统魔王形象的大恶魔嗯……某天率领手下摧毁某座教堂的时候因为那里的神职人员潜心祈祷了加上各种各样的作用唤醒了沉睡在环地轨道上的救世主……(什么东西)性格应该没有普通魔王那么好但也没到逢魔那个程度……取一个三七分点吧?不过是有转世情节的!标准的机战系恋情之恨不相逢未嫁时(指阵营不一样)于是在机战背景下的芸津杀掉了魔王酱,但是在此之前两个人经历了一段有着秘密身份的地下暗恋(那种酸涩的初恋感)现在这个魔王酱可以说是100%等于前世的魔王酱,只是没有记忆了那种!


这个设定下面是这样的,在上个人类文明最后发动战争之前救世主酱作为最高规格的改造人没人希望她参战,而且知道她真实存在的人也比较少……科技虽然发达但是还没到说的地步也没有进行更多太阳系外探索,基本是地球+地外殖民卫星的程度。而且向外拓展的科技基本上在后期停滞了(?)(意思是内战不停)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个地位的话说不定原来确实是“因为是很优秀的驾驶员开着机甲打败了被称为魔王的敌方”这样被人认知和崇拜着,因此在进行改造的时候也是最后一个(也是最后仅存的唯一一个)进行了极高程度改造的人嗯……在接下来的大范围内战到人类文明尽毁的时期被“你去其他地方(离地球稍远的行星)探查下情况”的理由支开了几年,回来的时候基本上地外殖民卫星全部都毁掉了(脑补一下那种幽灵船打开门全是在无重力漂浮的尸体),地球本身表面已经被打得乌七八糟都快没法住人了,因此一小部分人离开去往更远的宇宙并且不打算再回来,但是救世主酱因为舍不得这里并没有走还是留在地球附近……


休眠大概是因为一个人很无聊,能量来源是太阳能所以不用担心,生存必需物品是修复了一些原来的小的居住卫星来获取(如果需要自行维修装甲也是可以找到原料的)

反正就是这样!大概就是这种设定嗯嗯!为什么会变成什么类似于被当成什么神来崇拜是因为:1.当时宣传的时候肯定用了类似于“我们的救世主”这样的宣传语和大量资料2.肯定有人是在情急之中不知道怎么唤醒了一次救世主酱(撞到信号发射塔之类脑补一下),救世主酱总之正义执行了一下(指为了阻止魔物对人类的杀戮用轨道炮小范围清洗了一下地表),这是什么,是神迹啊!反正就是这样!

这个设定的话阿月原来就是芸津的设计修理者!最后阿月应该会陪着芸津留在卫星上,在死前把自己AI化了,但是因为内存不足(因为救世主本身需要一定的内存空间放置自己的记忆和人格,同时阿月作为AI需要进行自动维护轨道炮和人造卫星等等一系列东西,于是实际上阿月AI不完全是阿月)


进一步设定的话实际上现在的地球环境是类似于大气层成分有些改变导致因为光照可能有些不足啊这样那样的原因救世主酱没办法在目前的地表呆太长时间不然就会动力不足……刚开始时恶魔小庄刚想和降临世界施展神迹的芸津酱说两句话对方就飞回到宇宙里了……


那种机娘救世主酱带恶魔小庄到宇宙去的感觉也不错,看着那种没有任何活物只有堆积了无数年月的枯骨的卫星然后救世主酱说自己平时就住在这里的……神奇落差感……

肯定这个世界里面救世主酱被当成女神的话肯定在人类那边的神话里都是住在那种金碧辉煌的天堂的样子(?)实际上救世主酱打开电源以后小庄透过内部的玻璃看到了几万年前的人间炼狱……魔王酱说那是什么,芸津酱说战争和人类的穷途末路。魔王酱说那你为什么对着我露出复杂的表情,芸津酱说我本来一直憎恨着某人(几万年前那个你),一厢情愿地认为只要杀死他也许就可以带来和平。但是我错了,就算这样也没办法阻止世界不断崩坏,无论被人们称作什么,我都不能结束这一切。


当然最开始被召唤肯定也会因为睡了太久一开始重启时记忆混乱无法沟通,连续几次都追着魔王酱打了几十公里(x)当然这个时候主持召唤仪式的是人类方面的公主(也是大魔导师)阿月协助召唤用来当做对魔武器的()

因为内存不足和机体运作时间也比较长,可能记忆方面也需要清理所以开始记不住小庄,后来处于和平阶段了小庄自己试图召唤(指和地外联系)救世主但是每天都要浮游炮怼脸(……)救世主酱be like又有谁在召唤我平息战争吗.jpg(指地图炮轰炸)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vAtAR布丁船 | Powered by LOFTER